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玩疯了?宏光MINIEV又出新车型!

2022年02月25日 21:47: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取了一组五菱即将推出的宏光MINIEV GAMEBOY新车预告图。新车将拥有更加个性的造型及更丰富的配置,并在续航方面200/300公里两种选择,同步搭载“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上线。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在车身细节多处有多变化。新车的前后灯组换装了更为精致的造型,整车车漆呈现出一种哑黑色,配合车顶自带的行李架,可以说是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116V,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为230Ah,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30kW

据官方介绍,宏光MINIEV GAMEBOY定位为都市潮创社交新装备, 面向的是追求潮流与兴趣,极具创造力和执行力的玩创青年,尤其是热衷个性化定制的男性青年。新车被赋予可潮范定制的趣味空间,用户可通过“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不断升级进化“装备”,让其中没有一个相同的玩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