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奔驰C级要来了!C63 AMG改插混,性能值得期待

2022年02月26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去年下半年,奔驰C级在国内迎来了换代,新车整体设计更显时尚,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近日,我们从相信渠道获得信息,最强的奔驰C级车型——C63 AMG也即将迎来它的更新。

从目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奔驰C级的设计,车身线条柔美,看它一眼就能被吸引。而新车主要的改变在于前脸,用上了AMG专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大奔车标,视觉冲击瞬间提升。

侧面虽然看不出有太大的差别,但AMG专属轮毂,配合较大的刹车卡钳,足以展示出,这是一款追求性能的车型。

车身尾部,同样没有太多夸张的设计,但简简单单的双边共四出方向排气,也是在告诉尾随的驾驶者,这可不是一款善茬的车型。

按照奔驰其他的AMG车型来看,新车的内饰应该也是延伸了现款奔驰C级的设计,用上了11.9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出这款新车的科技感。

(现款奔驰C级 外观图)

虽然新款奔驰C63 AMG整体看起来是极具性能范的,但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仅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显然是不能支撑其性能身份。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C63 AMG还配备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马力达到544Ps。此外,在极限状态下,电机可短时间图片650Ps,让新车的加速性能更为极致。

(现款奔驰C级 内饰图)

总的来说,奔驰C63 AMG车型就是高性能的奔驰C级。不过,即将推出的这款C63 AMG加入了插混系统,你们又会否感觉这车的性能不够纯粹呢?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