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京声明才不过24小时,美迅速购买俄七亿美元产品,连欧盟都懵了

2022年02月27日 05: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4日的报道称,就在克宫负责人普京承认顿涅茨克与卢甘斯克两个共和国之后不到24小时,美国及其盟友就迅速购买了俄罗斯七亿美元的石油与天然气产品,而美国的这一操作连欧盟都懵了。近日,德国宣布停止“北溪二号”的认证,而美国也宣布对“北溪二号”项目进行新一轮的打压,德美两国此举,直接影响了国际能源的价格,美国及其盟友此前采购的石油与天然气资源又升值了。

从本月17日开始,乌克兰境内的新纳粹武装就不断对顿巴斯平民区进行袭击,在短短24小时之内,新纳粹武装就对顿巴斯地区发动了数十次的攻击。消息人士称,乌克兰境内武装力量的袭击行动,彻底激化了俄乌之间的矛盾,为了保护顿巴斯平民的安全,两个共和国决定将自己国内的民众转移到俄罗斯境内。俄罗斯负责人普京在21日晚间签署了命令,他不仅承认了顿巴斯地区的两个国家,他还与这两个国家签署了友好合作互助条约,俄军维和部队也按照条约的内容进入到了顿巴斯地区。

虽然美国当局表示自己不会派遣军队协助乌克兰进行作战,但美欧等国却对乌克兰进行了武器装备的援助,这些军援对于俄军装甲部队的威胁是非常大的。不过, 在普京签署命令之后不到24小时的时间,美国及其盟友就与俄罗斯签署了合作协议,他们从俄罗萨采购了7亿美元的石油与天然气,而美俄的这一合作计划,直接看懵了欧盟各国,他们没想到美俄之间会如此的“融洽”。知情人士称,在美国宣布对“北溪二号”项目进行打压之后,国际能源价格迅速上涨,而美国因为提前采购了俄罗斯的能源,所有他们怒赚了一笔。

美国在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制造事端,是为了将欧洲拉到自己这一边,如果俄乌局势升级,欧洲只能与美国站在一起,而且“北溪二号”项目也会因为俄乌冲突而被德国叫停。在普京宣布自己的最终决定之后,德国当局果然暂停了“北溪二号”项目,而德国的这一决定是送给美国的最好礼物。据悉,欧元的国际地位近年来不断提升,如果北溪二号正式开启,俄德将使用欧元进行结算,这将威胁到美元的国际地位,所以美国需要打压欧元,并强迫欧洲与自己进行绑定。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美国当局满嘴的“公平与正义”,但他们心中全是生意,为了本国利益集团的利益,这些政客是不会去管任何人死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