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B级家轿有“三宝”,中年人的座驾选择,有你的菜吗?

2022年02月28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买车时绕不开的选择有哪些呢?小编认为,家轿这一领域是大家都逃不开的选择,B级家轿则更是性价比之选,在各个方面都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这一细分领域,也是造就了很多经典的车型,比如咱们接下来要讲的这三款,俗话说“经典永不过时”,不知道它们有哪些品质能够吸引你呢?

第一款: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万-25.98万元

作为一款十分经典的本田车,雅阁一直是B级车市场中的性价比之选,它还是“保值”的代名词。如今的雅阁,也是摆脱了曾经“爸爸车”的称号,整体的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动感,不少的年轻小伙子也开始喜欢起这款车。

当然了,雅阁毕竟还是主打家用市场,它的内饰仍然是更注重实用性的。大量的真皮材质,加上本就十分宽敞的后排空间,坐过雅阁的人基本都是称赞有加。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雅阁推出的锐·混动版车型,在燃油版本油耗本就比较低的情况下,又增添了一笔省油属性,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第二款:东风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天籁也算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常青树”了,就连常常处于销量冠军宝座的轩逸,也是有着和天籁同样的风格,一定程度上可以将天籁看做定位更高的轩逸。造型上不用多说,是我们在街上常常能看见的一张面孔,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就比较偏向家用风格,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天籁也是有着“日产大沙发”的美誉,车内的空间不言而喻,坐过的朋友是懂的。目前天籁提供2.0L和2.0T两个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9L。有趣的是,轩逸最近也是推出了e-POWER版车型,不知道天籁日后会不会也搭载这项技术呢?

第三款:广汽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作为前两款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凯美瑞这款车也是我们熟悉的面孔。丰田车给国内消费者的印象也比较简单粗暴:省油、耐用。总有人说丰田车显得太沉闷,但小编是不认同的哈,凯美瑞在造型上虽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整体看起来还是十分有个性的,和“沉闷”并不搭边。

凯美瑞的内饰风格就更加个性了,可能总被网友说它不够个性,这不就来了吗?不规则的中控台布局,搭配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看起来显得很年轻。虽然大家对这种风格也是褒贬不一,但新的尝试永远不会是错的。凯美瑞目前也是有着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可选,双擎版的省油属性表现得更加出色。

总结:对于这三款十分经典的车型,在B级家轿市场都是常年位于销量榜单上的选手,经过时间和消费者的检验,它们仍然是逃不开的选择。当然,它们也都在更新进化,会越来越顺应时代的需求,不知道各位看官喜欢哪一款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