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个性还有颜值!这几款宝藏车型值得一看

2022年02月28日 12:38: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很多人买车时,会把销量作为一个重要考量标准,这种考虑自然不算错,毕竟一款饱经市场考验的产品,在未来的使用中绝对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不过,这种下意识的选择,也会将一些有潜力但较为小众的产品筛选掉,其实市场上还是有一些产品力不错,但销量称不上一线的车型值得选择。

本期,我们就从汽车市场挑选几款产品力与性价比较为不错的车型,这些车堪称汽车界的“宝藏车型”,接下来,就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元

作为一款主打后驱的B级车,凯迪拉克CT5的性价比表现以及性能操控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并且不止于此,四活塞卡钳以及MRC电磁感应悬挂等黑科技相继出现,令凯迪拉克CT5绝对称得上是市场中的“宝藏车型”。

该车外观采用了标志性的盾型中网造型,内部密集点阵式的设计极具辨识度,两侧采用了家族化的泪眼大灯,这也使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侧面车身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上翘的小鸭尾以及分叉的后尾灯,为尾部增添了几分动感。

内饰设计极为简洁,这与此前美系车的豪华印象稍不匹配,中控屏尺寸标配10英寸,内部功能较为丰富,液晶仪表除了最高配,全都配备了4.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

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74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提供了Brembo四活塞卡钳以及MRC电磁感应悬挂。

沃尔沃S60

指导价:29.69-38.49万元

沃尔沃S60定位是二线豪华车,并且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大的,尤其是该车动力经过加强,性能表现极为抢眼。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前中网提供了两种设计,其中豪华版采用了直瀑镀铬造型,而运动版则采用了点阵熏黑的设计。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与维京战斧尾灯很有辨识度,居中的英文品牌标识也展现出一丝大气风范。

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搪塑、木质以及镀铬饰条点缀,另外,水晶档把造型非常绚丽。9英寸竖向中控屏功能比较单一,语音交互识别率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12.3英寸液晶仪表的信息显示较为直观。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与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提供了三种调教,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别克君越

指导价:21.98-28.98万元

君越这款经典的B级车,整体设计同样偏向于运动,该车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网内部运用了横条点阵式的前格栅,犀利狭长的大灯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尾灯采用了展翼型的设计,配合双排气尾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设计偏向豪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以及金属质地的材质点缀,烘托出内饰的豪华感,座椅则采用了仿麂皮绒面材质,触感更为细腻。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动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

结语:

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虽然销量不及日系以及BBA,但在整车产品力方面很有看点,都具有相当鲜明的特色,在市场同质化的今天,或许选择一款小众的产品也是彰显个性的需要,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