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基因+电气之魂,品味保时捷Taycan艺享之旅

2022年02月28日 15:39: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开启保时捷电气化新纪元的纯电动车型,保时捷Taycan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为了更广泛地传递其极具代表性的保时捷设计美学,日前,保时捷Taycan艺享之旅在杭州象山拉开帷幕,一次连接人文与科技、传统与现代的艺术体验就此开启。在浓厚艺术氛围的环绕之中,我们共同品味保时捷Taycan的设计美学,领略前沿艺术理念,感受无人机航拍的影像之美。

融合着保时捷经典设计和未来概念的Taycan,身上的未来概念正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比如前脸所采用的漂浮式LED大灯,在造型上极具科技感,以及嵌入贯穿式灯带的玻璃质感Porsche标志,均为Taycan营造出更加前卫独特的风格。

保时捷Taycan不仅拥有着眼于未来的外观,也流淌着保时捷传统跑车的血液,其承袭了保时捷家族的独特设计基因,包括流畅而鲜明的侧面轮廓,动感而连贯的飞线设计,都是保时捷车身轮廓的标志性特点。而前盖与前翼的典型弧度设计,纵向进气口替代抢眼的散热格栅,也是每一台保时捷都具备的特征。

而Taycan车身尾部采用无缝条状灯带设计,每一处都在诠释着Taycan是一辆不折不扣的保时捷跑车。显然Taycan这一车型既保留着激情、经典的跑车基因,又展现了纯粹、科技的设计之美,更拥有着未来、先锋的电气之魂。

当穿梭往返于艺术建筑群和富春江畔,Taycan试驾车队形成了一道格外醒目的风景线。作为保时捷旗下一员,Taycan拥有与其他纯电动车不同的技术与调校,因此能够最大程度确保驾驶乐趣与操控性能,依然符合我们心目中对于保时捷跑车的期待。

此外,我们依然能在Taycan上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运动、运动+、自定义等驾驶模式,不同喜好的驾驶者都能感受到独特的驾驶乐趣。而且能量回收的强度同样可以通过自定义设定,赋予驾驶者充分的自由选择权,可以轻松享受到属于自己的那种驾驶风格,相信这也是一台称职跑车该有的特质。

与此同时,保时捷也为Taycan赋予了新的角色,不久前,保时捷Taycan携手万像文化旗下的国内首个超写实虚拟数字人Ayayi,完成了一次时尚创作。借助与虚拟数字内容的结合,保时捷为Taycan这款年轻车型给予了更多活力,也为消费者沟通开辟了全新阵地。

通过在创新、数字化、可持续等领域的不断探索,Taycan将向更多Z世代消费者传达保时捷紧随时代前沿的品牌理念与主张,对日新月异的消费者需求给予积极的回应。

而通过此番保时捷Taycan艺享之旅,Taycan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然通过Taycan这一款车型,我们就能够看到保时捷的电气化野心,相信保时捷将始终以不忘初心的姿态,去打造更多符合我们期待的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