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帅又勇还有谋,“常胜座驾”捷途X90 子龙,越来越懂中国人

2022年03月01日 14:23: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索尼创始人盛田昭夫曾说:“取一个响亮的名字,以便引起顾客美好的联想,能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可见,产品的命名对消费者的选购是有直接影响的。所以,在市场竞争的叱咤风云中,各个企业无不精心设计新产品的名字。

2月28日,捷途X90 子龙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6.39万元。作为捷途X90系列的升级版车型,新车没有以常规的PLUS、Pro来命名,而是选择“子龙”,足见捷途汽车对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

提起子龙,很多人便会想到“吾乃常山赵子龙是也”。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人,是汉末三国时期蜀汉名将,与关羽、张飞并称“燕南三士”。除了广为流传的“单骑救主”外,赵子龙一身是胆,文能地方治理,武能开疆拓土,被誉为“常胜将军”。

常胜将军亦即“战神”,需要超常的谋略胆气和显赫战绩,遍览古今,寥寥可数。这是对智勇双全将领的一种美誉,更是对将军的最高褒奖。捷途X90 子龙以“子龙”为名,可见其实力非同一般。

在这乌卡时代,汽车行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中型SUV的市场竞争烈度比想象中更猛烈一些。与此同时,95后、00后也迎来了购车时刻。如何为新一代年轻人打造不一样的用车体验和出行服务,捷途汽车一直在思考。

基于对旅游休闲常态化、家庭人口扩大化、消费结构升级化趋势的洞察,捷途汽车自2018年以来专注于旅行+细分市场,致力于满足人们旅游出行的愉悦体验,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

以旅行+作为设计基因,在在产品力打造上,捷途汽车尽可能地兼顾安全、舒适、智能、健康等要素,让捷途X90 子龙变得“又帅又勇还有谋”,成为每一个用户温暖的港湾、心灵的归宿以及情感的寄托。

先来看“帅”。从外观来看,捷途X90 子龙前脸中网采用了横向大尺寸的镀铬饰条,配上天使眼LED大灯,大气稳重,气场十足,车身侧面有着SUV完美的阳刚和优雅,给人一种大气稳重的感觉又不失都市感。

进入车内,你很难想象这是一款10万级的SUV:12.3英寸液晶仪表和9.7英寸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触摸式功能控制区域、电子换挡机构,大气现代和精致豪华兼具,比肩甚至超越众多中高级轿车。

再来看“谋”。众所周知,智能技术加速产品迭代,使得汽车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向移动智能终端、健康生活空间、智慧出行伙伴转变。在旅行+1.0时代,捷途汽车主要从车载娱乐、被动安全、材料健康等方面,打造了优秀的功能体验。

进入2.0时代,捷途汽车聚焦旅行场景,通过智能化手段深度打造每一个场景体验,让旅行更便捷、更智慧、更有玩味!捷途X90 子龙配备L2.5级别智能辅助驾驶,支持华为HiCar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

在当下充满焦虑、内卷、996的时代,捷途X90 子龙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实现自由的旅行和精神自由的追求。得益于2850mm的轴距、1925mm的车宽,在5/6/7座模式下,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的旅行,捷途X90 子龙都能瞬间变为一间“欢乐移动大床房”。

《三国演义》中,赵云忠肝义胆,武艺超群,位列蜀汉五虎大将第三,仅次于关羽、张飞,高于马超、黄忠,可谓是德艺双馨。国内汽车市场也是一样,现在许多人喜欢SUV,或许就是喜欢那种优雅与狂野结合的快感。

捷途X90 PLUS搭载的1.5T、1.6T发动机相比,捷途X90 子龙搭载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马力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仅不到8秒,还是很强悍的。

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捷途汽车在动力方面做加法,显然是很明智的。这不仅能够满足大家对日常旅行时车辆动力的需求,给人十足的驾驶信心,还可以开着它在郊区或者山路上飞驰而过,岂不快哉!

事实上,赵云虽然勇武过人,但并不莽撞,胆大心细,做事老成持重,这一点在蜀汉阵营有口皆碑。捷途X90 子龙提供功能全面的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丰富的ADAS技术。

纵观赵云一生,一世英名从未受挫,得善始善终,委实难得。同样,国人买车时是很挑剔的,总想着花最小的成本,满足自身需求的最大化。捷途汽车越来越懂中国人,通过更好的产品、更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不断拓宽用户的生活边界。在15万元级的SUV市场中,“又帅又勇还有谋”的捷途X90 子龙值得信赖!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而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途。如果你不想岁月蹉跎,不妨和当前的47万捷行军一起启程,开着“常胜座驾”捷途X90 子龙,带上家人去旅行,共享大美河山!

与此同时,以捷途X70 诸葛、捷途X90 子龙相继上市为标志,捷途汽车进入了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可以说,捷途X90 子龙成功引领捷途汽车品牌向上,将与吉利长安长城等同级SUV分庭抗礼,也将与众多合资品牌SUV正面硬刚。这将进一步助力捷途汽车品牌向上,实现2022年挑战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向中国SUV第一阵营发起冲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