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米其林集团宣布人事调整 叶菲先生任中国区总裁

2022年03月01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原米其林中欧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菲先生自2022年3月1日起接替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先生,担任米其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菲先生将在上海工作。

叶菲先生表示:“米其林在中国经历了30多年的蓬勃发展,消费者对于米其林品牌和产品的喜爱有目共睹。如今,中国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移动出行行业加速提质升级,消费者也对生活和出行体验提出了更新、更高的需求。米其林将把握新的市场机遇,加速数字化转型,以尖端创新的轮胎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等,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和客户提供美好的出行生活体验。”

叶菲先生于2000年加入米其林,先后在位于中国、法国和罗马尼亚的米其林公司担任管理岗位,曾负责销售、市场、战略和整体运营等工作。2014年,叶菲担任米其林中国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部副总裁。2018年,叶菲进入法国总部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两轮业务线。2020年9月起,叶菲作为米其林中欧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地区所有业务运营工作。叶菲先生1999年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并于2012年在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