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煲仔试驾 | 三分钟带你了解2022款本田奥德赛

2022年03月01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作为现款奥德赛的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奥德赛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相较于中改之前的2021款车型,2022款的前脸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造型更方正的大灯组,给人带来的感受就是它变得更稳重了。

当然我拿到的这台试驾车还拥有了更多黑化元素,在稳重中还夹杂着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同样是中改的重点,特别是在智能车机上,从原先的Honda Connect 2.0升级到了3.0版本。在语音助手、导航地图以及音频播放这些最常见的功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感觉就像是从直板机直接跨入了智能手机时代。

并且本田也将奥德赛的机械式档把,换成了更加方便的按键式,让中控区域变得更简洁。

不过在MPV车型最重要的空间以及乘坐感受上,个人感觉和中期改款之前的奥德赛并没有太多变化。毕竟作为一款车长不到4.9米、车宽刚过1.8米的中型MPV,除了第二排座椅的横向表现并不理想以外,奥德赛在空间上并没有太多亮点,也没有什么明显缺点。

所以在20~30万的价位区间中,全系配备混动系统的本田奥德赛会是MPV车型中最好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