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无框车门,尺寸增加,大众凌渡L正式预售

2022年03月02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1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凌渡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全系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

新车亮点

全新外观设计语言,更具运动气息

凌渡L一改大众以往平庸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虎鲨式前脸,上方贯穿式灯带取代传统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超大面积的点阵式中网,略显夸张的比例,极大增加了前脸的运动气息以及辨识度。

前低后高的俯冲式造型,搭配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身线条更加舒展,尾部贯穿式尾灯,运动小鸭尾的设计,也使尾部更加协调,掀背尾门也大大增加了实用性。

同级别罕见的无框车门

无框车门绝对是本次凌渡L的最大亮点,全系标配无框车门,这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配置,无框车门的加入也使凌渡L更加具有运动感,颇有跑车的风范。

双联屏设计,内饰质感提升

凌渡L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内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由10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的中控屏组成,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大众首次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可谓诚意满满。屏幕下方也保留了控制温度和声音的触摸式按键,方向盘也采用三幅运动式方向盘。同时凌渡L配备IQ.Drive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可在各种不同的道路状况下,运用智能安全技术,主动帮用户应对多维度的驾驶场景。

尺寸增加,空间变大

本次凌渡L车长为4784mm、宽为1831mm、高为1469mm,轴距长达2731mm,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相较于上一代凌渡,本次更新,尺寸方面有了一个不错的增加,车内空间也会显得不再压抑,宽敞的后排空间不管是拉小孩、朋友,或是长辈,都能保证有充足的腿部空间。

外观内饰大幅进化,运动感,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这样的一台凌渡L,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