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50,低调中透露着凶悍

2022年03月02日 19:16: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1990年,英菲尼迪在北美地区推出了代号为P10的初代英菲尼迪G20,正式拉开了这台经典车型的序幕。经历四代的发展后,2013年的北美车展上,英菲尼迪改用了全新的命名规则,推出全新命名体系的Q50车型。Q50从此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Q50凭借不俗的外观设计开启了新的时代。

全新的车身造型让它高调了许多,Q50在外形方面一改之前的圆润风格,尤其是车头棱角设计分明,类似人类眼睛的车前灯有神而凶狠,变得更富运动气息,配合着黑色的大嘴,让Q50整个前脸看上去比前任们凶狠不少。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的设计增添了层次感。而车尾则圆润饱满,上翘的小扰流板和大口径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凸显了运动感,完完全全就是新时代性能车的外观。

也许是原厂的外观就足够让人惊艳了,所以改装玩家们想要对这台车下手并将其改好,难度并不低。眼前这台Q50,虽然看上去似乎平淡无奇,但其实别有一番风味儿。

外观方面,车主为其搭配了碳纤维前唇,让它的视觉高度降低了不少,当然了,前唇的加入也让它多了几分层次感,虽然整个前脸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也没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但就是这简单的运动小包围的配合,就让这台Q50有了不一样的气势。

侧面是一套精心挑选的银色多幅式18寸Forgestar F14轮圈,前后轮圈数据分别为18×9J和18×10J,为了更好的姿态和操控体验,避震也进行了更换,如我们所见,这台Q50的车身高度降低了不少。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和前脸同样走的简约范儿,并没有夸张的大尾翼和扰流板等部件,车主只在原厂的基础上加装了一个微微翘起的鸭尾,看上去多了几分运动风味。

虽然这台Q50没有夸张的空力套件,也没有对动力方面做更多的强化改装,但整个外观看上去非常协调,很符合Q50这台车原始的风格。你觉得这台Q50怎么样呢?留言告诉我们呗!

图/ Forgestar

文/ 楚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