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凌渡L价格曝光,15.99万起,贵了还是便宜了?

2022年03月04日 17:10: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上汽大众可算是找回点自信了,最起码从销量来看,已经从之前的“跌跌不休”,变为正向增长了。

这不,刚进3月份没几天,上汽大众已经着急公布2月份销量了,不用想也知道,应该不错,数据显示,上个月终端销量为90604辆,且同比增长了79.41%,如此,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221211辆。

面对红海一般的汽车市场,意气风发的上汽大众自然也不甘堕落了,终于想开了,上半年首推重磅新车——全新一代凌渡,现在应该叫上汽大众凌渡L。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已经开启预售,但之前我看的时候,发现官方并没有公布预售价格,而今天就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预售价,共计4款配置车型,6款车身颜色可选,且预售价区间为15.99万-19.99万元。

乍一看,相较于现款凌渡14.99万元-18.69万元还是涨价了,且至少涨了1万元,但仔细对比过后,新车涨价的同时,入门门槛也变高了,280TSI已经成为入门车型,取消了230TSI车型。

换言之,新车在动力方面将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其实就是现款的1.4T高功版,同时取消了低功版,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了,全新凌渡L除了在造型上采用了非常大胆的设计之外,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掀背造型、无边框车门、小鸭尾扰流板、IQ.Light灯组和发光logo,这些追求逼格的配置都安排上了。

此外,顶配车型还有抬头显示、变道辅助、8扬声器和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等。

写在最后:曾经的奢适宽体轿跑本来就折在了价格方面,如今更新之后,价格似乎也并不友好,如果后期加上终端优惠还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