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宁的车友买大排又多了个店

2022年03月05日 07:43: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摩托莫里尼南宁门店开业现场

自欧洲摩托车贵族品牌摩托莫里尼进入中国以来,已陆续在全国各省市开设专营店。2022年2月27日,摩托莫里尼广西南宁首家专营店在江南区隆重开业。

摩托莫里尼中国公司总经理 储俊锋 先生

在开业典礼现场,摩托莫里尼中国公司总经理储俊锋先生和摩托莫里尼南宁门店总经理岑稳先生上台致辞。我们了解到摩托莫里尼将以品牌全球化为战略目标,积极地开拓国内外的市场版图,将按照既定的品牌战略规划,将欧洲设计、欧洲开发、欧洲工艺的标准结合中国制造的优势,持续为全球包括中国的车友带来更多具有高性价比的大排量机车精品

此外,摩托莫里尼也将携热销车款X-CAPE及新车款“赛文佐”参加3月3日-3月6日的法国里昂车展,以展现全新的摩托车生活方式。而近期备受关注的新车型“赛文佐”将率先在国内召开发布会,据透露,该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摩托莫里尼南宁店总经理 岑稳 先生

摩托莫里尼除了在产品上表示出其进军中国市场的诚意,也积极承诺未来将会通过传递品牌的历史底蕴,不断激发摩托车文化活力,广西地区车友带来综合性更好的门店体验服务

嘉宾剪彩,摩托莫里尼南宁门店正式开业

摩托莫里尼南宁门店门头揭幕

摩托莫里尼X-CAPE

摩托莫里尼作为欧洲著名定制级高端机车品牌,自创始以来已经有 85 年的历史,并被誉为意大利“三驾马车之一”。2021年摩托莫里尼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全球同步发布了首款硬派拉力款车型X-CAPE 650,上市以来收到了市场广泛好评。

X-CAPE作为品牌重要战略车款,拥有着意式设计、越级配置,由国外团队设计,在国内制造,引发了当日的试驾热潮。现场车友试驾后针对X-CAPE的驾控感受和驾乘体验两方面都赞不绝口。定价方面,X-CAPE分为旅行版45880元和探险版48880元。

摩托莫里尼南宁门店位置

摩托莫里尼南宁门店-车辆陈设区

摩托莫里尼南宁门店-装备陈设区

摩托莫里尼南宁门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豪爵商业园商务楼1楼,欢迎广大车友到店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