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斥资2亿美元/2024年开工 宝马宣布新建冲压车间

2022年03月07日 13:5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宝马宣布将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工厂新建一个 20,345平方米的冲压车间。该冲压车间需要2亿美元的投资,并计划于2024年开工。据悉,该工厂将把原始材料进行分割并为钣金零件进行冲压,从而变成门、挡泥板、车身外侧等部件。

冲压车间需要55吨桥式起重机并将有五个冲压站,该生产线将由200名员工操作。同时,现场设立冲压车间是宝马本地化战略的一部分,这能确保客户订购的车型车身零件采用最高质量。

据悉,这些零件将安装在SUV车型上,而斯巴达堡工厂是目前宝马在全球最大的制造工厂,生产宝马 X3、X3 M、X4、X4 M、X5、X5 M、X6、X6 M和X7车型。2021年,该工厂共生产433,810辆汽车,其中近260,000辆出口到美国以外市场,仅这家工厂就帮助宝马成为去年美国最大汽车出口商。

宝马制造总裁Robert Engelhorn博士表示,“宝马集团以其冲压车间生产的卓越品质而享誉全球。我们很高兴将这项新技术添加到斯巴达堡工厂,这项投资加强了宝马在美国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承诺。我们继续在该地区的经济实力以及劳动力发展和职业培训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