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Ariya北京车展亮相 或将于8月国内上市

2022年03月08日 11:56:03
分享到:

2020年北京车展前夕,日产Ariya在东风日产品牌之夜上完成中国首秀,它是日产电动化的重磅产品,一亮相就凭借着科技感十足的设计语言,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当时日产表示将于2021年在中国引入日产Ariya国产车型,但是出于各种原因,我们没在去年见到这款车上市。今年日产Ariya应该是确定要来了。

3月8日,第一电动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日产Ariya将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8月国内上市。新车基于日产最新的CMF-EV平台打造,定位介于逍客和奇骏之间。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新车标配87kWh电池、快速充电接口,前驱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83公里,四驱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26公里。

据了解,为了匹配其车型定位和售价,新车将在英菲尼迪进行生产。

目前,日产Ariya在美国的起售价为44950美元(约合人民币28.4万元),顶配车型售价为58950美元(约合人民币37.3万元),共推出了4款车型。从这个售价来看,我预计在中国的售价应该也在25万到35万之间。

外观方面,日产Ariya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标配了19英寸轮圈、全LED大灯、贯穿式LED尾灯、后视镜加热以及发光的日产标志,搭配突出的全新品牌LOGO,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和氛围灯,采用了双12.3英寸屏幕联立设计,并换装上全新设计的旋钮换挡机构,还配有ProPILOT Assist 2.0、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Nissan Safety Shield 360自适应巡航控制、带Navi-link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套件。

值得一提的是,日产Ariya可以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器用最大130kW的功率进行充电,也可以通过车载充电器以最高7.2kW的功率来完成充电。

更多新车消息,第一电动将持续为大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