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秒破百/35米刹停 MG5天蝎座动力曝光

2022年03月08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MG5天蝎座亮出动力配置,1.5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双十佳”动力总成,可输出1.5T同级最凶悍动力,零百加速仅6.9秒,百公里刹停仅35米。新车还配备多控制阀真运动排气声浪,一秒点燃速度激情。凶狠气场匹配强悍攻击力,才是真的凶狠不好惹!

6.9秒破百/35米刹停 MG5天蝎座动力曝光

天蝎座到哪都自带气场,气场之下蕴含强悍实力。MG5天蝎座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6.9秒,强悍动力,瞬间爆发。该发动机采用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技术和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配合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动力输出强劲,又能保证持续的纵情驾驶。

6.9秒破百/35米刹停 MG5天蝎座动力曝光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一代MEGA Tech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全球首创三腔蜂巢科技,离合器腔、齿轮腔、液压控制模块三腔分离,在提升平顺性和传动效率的同时,可以最大程度降低离合器拖曳扭矩,提升驾驶乐趣。

6.9秒破百/35米刹停 MG5天蝎座动力曝光

如天蝎座般目标明确、坚韧执着,MG5天蝎座将对速度的追求发挥到极致,配备同级独有的SUPERSPORT超级运动模式,一键过后,动力输出更澎湃、变速箱响应更快、转向助力更沉稳,配合车内氛围灯和仪表专属运动主题,瞬间将驾驶氛围拉满。新车还装备同级独有的多控制阀真运动排气声浪,声浪从车外传进车内,犹如出征号角点燃竞速激情,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秒破百/35米刹停 MG5天蝎座动力曝光

MG5天蝎座配备同级独有的SUPERSPORT超级运动模式

作为有着天才掌控力的星座,天蝎座的运筹帷幄能力无人能及。MG5天蝎座同样赋予驾乘者稳稳的掌控力,它传承MG百年运动基因,自带运动底盘调校,采用增强型前麦弗逊悬挂和高响应运动后悬挂,给予驾驶者十足的掌控感。配合EPS 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MG5天蝎座不仅直线加速畅快,弯道更是掌控自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选用米其林轮胎,配合整套大陆刹车系统卡钳,打造35米刹停的同级最强刹车性能。

6.9秒破百/35米刹停 MG5天蝎座动力曝光

硬核强悍、傲视同级,MG5天蝎座“狠招”不断。后续这款潮跑硬茬还将有哪些出色表现,敬请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