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又要火!全新标致308实车曝光,设计有点帅,还是全系8AT

2022年03月08日 16:08: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地域不同,造就不同的地域文化,也因此不同地方的人对同一件事情也表现出不同的看法,汽车业也一样,日系车属于质量稳定,经久耐用的代表,德系车整体性好,适合跑高速,美系车相信大力出奇迹,因此动力表现一直是最好的,而要说到操控,法系车一直都是大家口中的神话。

受限于欧洲大部分山地的影响,公路一般都是蜿蜒曲折并且没有什么宽阔的大马路,因此在当地开车要求车辆的地盘扎实且非常灵活,所能承受的极限要求较高,而标致就是出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并且旗下的标致308一度是欧洲紧凑型汽车的销量冠军,今天要带大家了解的就是这样一款神奇的汽车。

标致308在我国也曾经风光无限,法系品牌靠着本身的地盘的工地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标致308也靠着不俗的产品力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最好的时候仅次于爱丽舍,但是法系车更新速度慢,设计理念超前,导致在和竞品车型竞争的过程中逐渐落于下风,当然,法系品牌最近2年也是终于认识到自身的问题所在,积极的调整战略,推出了如凡尔赛这样的好车型,而我们的标致308马上也迎来的全新车型。

新车首先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典型的就是采用星空点缀一样的前中网,而且做了熏黑处理,结合白色车身,瞬间让这辆车的逼格提升不少,其次就是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车标,全新质感的车标也把新车的质感一同带了起来。前面獠牙大灯更显运动和野性,告诉你这不仅仅是一台家用车,尾灯部分也再一次在狮爪灯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熏黑的灯组加上倾斜的灯带,显得别具一格。

内饰部分也是全新设计,更是一次创新,将508的内饰设计语言下放到308身上,内嵌的中控大屏,触摸按键结合悬浮式的物理按键,让操作变得更加别致,贯穿式的出风口、银色的镀铬装饰面板、头枕上烙印的全新车标,让开这辆车的人感觉仿佛置身超跑当中。

动力部分则显得比较稳重,采用了之前比较成熟的1.2T和1.6T发动机作为动力,但是惊喜之处在于与之全系匹配了8AT变速箱,这样陈垦的动力组合相信可以收下很多人的膝盖,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混动版本和1.5T柴油版本,虽然目前国内具体会有哪几个版本上市,但是全新的标致308相信会收获不少人的青睐,也希望308能够在国内打一个很好的翻身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