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整设计首次曝光 路特斯Type 132专利图抢先看

2022年03月08日 17:58: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路特斯Type 132的专利图。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扁平化的车身结构能够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值得一提的是,这套专利图也是该车首次曝光完整设计,而路特斯Type 132将于3月29日正式首发亮相。

通过公布的这套专利图可以看出,全新路特斯Type 132造型设计的十分犀利,前脸分体式的灯组和封闭式中网线条凌厉,车身侧面旋风式的轮圈造型和车门位置折线式的造型同样显得较为运动。同时,该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电子后视镜的设计,能够降低风阻系数的还能够提升车辆科技感。

参考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路特斯TYPE 132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且内部采用菱形设计,搭配两侧造型修长LED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碳纤维前唇组件,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新车将采用刀锋式轮圈造型,轮圈周围配有专属碳纤维套件以此减轻整体重量,且刹车卡钳内部印有“Lotus”专属标识,以此彰显车辆身份。此外,全车还应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动力方面,全新TYPE 132采用800V高压系统,将提供超过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3秒内。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