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大众CC亮相 大掀背+四驱+无框车门 配R标高性能版

2022年03月09日 23:00: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评判大众的最美车型,CC说自己是老二,就没有人敢说自己是老大!

和所有的大众套娃脸车型不一样,Ta是那种一眼就能看出来归属大众的车子,但是却处处透露着和“兄弟姐妹”的不同。早就不再是大众一贯宣扬的中庸和老气风格,从一出厂开始就将设计理念定格在了稳定性轿车和灵敏性跑车的结合体上,还直接给了高端跑车才有的无框车门,直接把大众的商务风格拉偏——我就是这么个性的存在。

之前的CC已经很特立独行了,但是据说2023款的大众CC,更是直接突破了年轻化底线的外挂设计。新车即将上市,如今已有全景图片,在保持着运动、年轻和勇敢的犀利风格之外,TA的前中网则进一步的被扩大了,使原本就已经有些低趴感受的车身,形成了更加宽奢的视觉效果。两侧则使用了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配合上Ta的大溜背车尾,就这个车说Ta是大众的,要不是有VW的标都很难相信。

再说人家这一次选择的是运动式轮毂,还有银耳的后视镜。汽车圈不是有一句谚语吗,什么车不好惹?银耳的奥迪、红头的本田、蓝针的大众以及尖耳的宝马。说的只有性能版本奥迪才有银色外后视镜,这次你知道全新CC的定位了吧?

内饰较比外观的话,有点普通。虽然不是满满的商务气息,但要说运动也没有太多感受。只是有运动式方向盘,其他类似于液晶中控大屏、虚拟触控按键、金属拉丝面板、车内氛围灯以及翻毛皮的座椅,只能说和大众的产品比有点优势,而已。

但是这一次的动力让消费者很惊喜,Ta居然也出产了一款高性能版本。前中网和车尾都会有R标识,而且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组合下可以产生320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超过420牛米的扭矩输出,再配合四驱系统。别说话,我想我已经听到这款车的轰鸣声了。

鬼斗车观点:现在对于这台车最早的亮相时间,很多人猜测是不是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再加上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来,这款车应该已经量产。那么问题来了,高性能的R版本,会大概率定在多少钱呢?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