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进电动性能未来 奔驰EQE AMG 53新车图解

2022年03月10日 09:38: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传统车企还未在新能源领域发力时我就曾说过,虽然传统车企布局稍慢半拍,但得益于丰富的造车经验、供应链体系、经销商体系等等,追赶上造车新势力只是时间问题,并且届时的产品序列也将会非常丰富。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便发布了奔驰EQE AMG 53车型官图,好比燃油车一般,奔驰在新能源产品方面也要与燃油产品序列看齐,在纯电动性能车领域同步发力。

外观:AMG专属外观

作为奔驰EQE的高性能版本,奔驰EQE AMG 53在很多细节上都加入了独有的“性能”元素,例如带有垂直支柱的前格栅、黑色前/后包围、黑色尾翼以及高性能制动卡钳等等,均彰显了其“性能”身份。不过,在我个人看来,虽然新车在外观上能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但相较之下,燃油版的AMG车型似乎看上去更加运动、更加炸裂。

内饰:细节彰显性能

奔驰EQE AMG 53内饰整体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硕大的MBUX Hyperscreen不仅科技感十足,内部功能也非常丰富。同时,带有AMG印花的座椅、AMG踏板、AMG脚垫以及各处碳纤维材质饰板等细节之处,同样给足消费者燃油版“AMG”般的体验,可谓极具运动感。

动力:0-100km/h加速至高可达3.3s

市场前景分析:抢夺高性能电动车细分市场

总结:

在电动时代下,奔驰作为百年传统车企,其向电动化转型的路上并非像造车新势力一样简单推出几款纯电动车即可,而是谋求全面发展,将电动产品线打造成与燃油车系列一样,从普通版到AMG版本,甚至未来还将推出迈巴赫系列的电动车,从而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回归EQE AMG 53这款车型,纵观现阶段的纯电动车型市场,能够做到将豪华与性能两者兼顾的,恐怕也就只有“它”了,不过受于昂贵的售价,它仅仅会成为小部分人的选择,当然大家也不必担心,因为奔驰未来也一定会推出像“35”系列的亲民版本,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