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车型投诉榜:因变速箱问题遭投诉,瑞虎8PLUS位居其中

2022年03月10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笑红尘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 本文为【车宇世界车型质鉴0063之瑞虎8PLUS】系列文章,为车宇世界原创,转载请注明,侵权必究。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与瑞虎8相比,瑞虎8PLUS在配置、外观造型、官方宣传的燃油经济性设计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化和提升。自从推出之后,瑞虎8PLUS与瑞虎8等车型一起,赢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瑞虎8PLUS

平心而论,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瑞虎8PLUS在空间方面,有着极为不错的表现,能够充分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同时,在配置方面,瑞虎8PLUS全系配备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电子驻车、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等,能够较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的加入,也让新车在动力方面满足了一部分消费者对动力方面的要求,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多元化。

再加上10-15万元的官方售价区间,让瑞虎8PLUS这款车型,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瑞虎8PLUS

所以,从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瑞虎8PLUS还是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使得其成为一款值得称道的车型。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从车质网发布的数据来看,瑞虎8PLUS在质量方面存在着部分影音系统故障、变速箱异响及顿挫、中控台异响、天窗异响、门窗异响、车身生锈、发动机抖动等问题。

经过我们了解发现,目前这些问题主要集中于在售2021款车型,在2022款车型上,则相对比较少一点。

车质网数据显示,瑞虎8PLUS存在变速箱异响等问题

事实上,根据车质网最新发布的2022年2月份车型投诉前30名榜来看,瑞虎8PLUS也位居其中。

具体而言,2022年2月份,由于变速器无法换挡、变速器异响等问题遭到投诉,瑞虎8PLUS位居车质网发布的2022年2月份车型投诉前30榜单第18名。

车质网2月车型投诉榜

前文我们说过,配置方面,瑞虎8PLUS具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但是,也有一些配置,如果能够全系标配或者配置上,则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诉求,如此也能够让这款车具有更好地销量表现或者市场前景。

2022款瑞虎8PLUS并不是全系标配LED前雾灯。据车宇世界了解发现,目前在售2022款瑞虎8PLUS 1.5T车型、1.6T豪情版、1.6T豪情版+等3款车均没有配备LED前雾灯。

作为一项重要的安全辅助配置,LED前雾灯对于雨天、雾天等特殊天气形势,具有很重要的安全左右。这一项配置在部分车型上的缺失,对于北方地区行车,确实会造成不便捷。

瑞虎8PLUS

同时,需要指出的是,在售2022款瑞虎8PLUS 1.5T车型、1.6T豪情版、1.6T豪情版+等3款车均没有配备LED前雾灯均没有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对于新手行驶,可能也会造成一定的不便。

不过,如果抛除前文提到的车质网数据来看,在售2022款瑞虎8PLUS配置上确实可圈可点,甚至可以算是出彩。

瑞虎8PLUS

购车建议:

对于有意的朋友,我个人建议,如果没有自驾游且主要用于市区行驶的情况下,南方地区朋友考虑入手2022款瑞虎8PLUS鲲鹏版1.6T豪情版车型即可。至于北方地区的朋友则可以考虑2022款瑞虎8PLUS鲲鹏版1.6T豪享版车型。

当然,这个前提是主要立足空间方面考虑。毕竟,这个价位区间,有很多自主车型可以选择。至于是否对瑞虎8PLUS是否有兴趣,就要看自己的选择了。

本文声明:

1、 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2、 本文引用的投诉数据来源于车质网,仅为用户购车提供参考意义,其准确性、权威性由用户自行判断,本文不作出任何判断,仅列出数据,供用户购车和厂商改进、优化产品之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