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卖12万起,比亚迪全能型选手登场!驱逐舰05将于3月17日上市

2022年03月10日 21:37:05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驱逐舰05将于3月17日上市。新车将搭载DM-i混动技术,WLTC纯电续航里程有46公里及101公里两种选择,预计售价处在12-15万元之间。

结合此前曝光的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DM-i混动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核心零部件组成,并提供46KM及101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WLTC工况)。

内饰方面,驱逐舰05在屏幕尺寸方面也进行了提升,除车系入门的精英型外,全系将搭载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此之外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车型升级为15.6英寸)大屏及操作台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按钮共同组成的“两大一小”全新组合。

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自动空调(高配车型双温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超17项高价值功能全系标配,101KM车型还增加了VTOL移动电站等亮眼功能。

智能科技应用方面,新车将包含三种智能进入方式,即:手机NFC车钥匙、手机蓝牙钥匙、电子钥匙三种,此外还拥有智能遥控驾驶、遥控启动车辆等功能。新车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共功能、K歌模式,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进一步完善用车便捷性。

安全配置方面,驱逐舰05全系采用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在46km及101km高配车型上更搭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VRU行人识别/保护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超30项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