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GLC曝光!S级式内饰,X3与Q5L要慌了?

2022年03月10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这一代奔驰GLC推出已经有6年时间,凭借着天生以来的豪华基因以及越级的空间表现,在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面对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GLC也在着手换代。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GLC的信息,该车正在路试。

车辆外观进行了高度的伪装,不过猜测应该也是会向着奔驰最新家族化风格靠拢。前格栅更为扁平的多边形设计,车灯比起现款更为犀利,另外一些细节显示,新车的后视镜位置更加往后移,很有可能全新一代车型在尺寸上又进行了提升,同时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尾灯依然是横向布局,不过内部光源应该会有所变化。

内饰是全新GLC的重头戏,奔驰开创的双联屏设计如今已经成为各车企争相模仿的对象,如今奔驰又重塑了设计语言,最早源自于奔驰S级上面的数字化座舱设计也下放到了全新GLC上面,跟全新奔驰C级也很相似,纵置式中控屏尺寸不小,仪表盘也是全液晶显示,这种分体式的设计或计在后续也会引得许多车企跟进,另外,全新GLC还会使用MBUX人机交互系统。

尺寸暂时没有曝光,不过现款国产奔驰GLC的长宽高已经达到了4764/1898/1642mm,轴距2973mm,全新GLC国产之后不太可能低于这组数据,在BBA同级竞争对手中,已然属于上游水平,许多消费者其实也是看中了GLC的大空间,它的轴距几乎快要追上GLE了,后者 轴距为2995mm。同时还有消息称,全新GLC有可能会引入第三排座椅。

全新GLC将基于MRA II平台打造,核心动力上将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器,并且带有48V轻混系统,而且新车还有望搭载后轮主动转向技术,还提升操控表现以及稳定性。另外,该车国产之后还有望增加1.5T版本。

虽然流出的信息不多,但目前的情况来看,全新奔驰GLC在设计上会比现款更为年轻化,而内饰则延续了S级上面科技豪华的卖点,在这方面奔驰一直比宝马X3奥迪Q5L都要做得更好,新款的优势依然很明显。而空间方面也不必担心,比较关键的点就是国产后的动力配置以及价格了。但无论如何,随着奔驰GLC的全新换代,宝马X3奥迪Q5L所面临的压力又要更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