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澳大利亚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俄发出通告!有国家要小心了

2022年03月11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正在加载中...

当地时间9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澳大利亚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使联邦政府更有效地应对目前肆虐的洪灾。

澳大利亚悉尼再遭暴雨

洪水已致20人死亡

当地时间8日,澳大利亚大部分地区再次遭受暴雨袭击,悉尼及周边地区受灾严重。暴雨导致道路关闭,一些交通线路停运,部分地区断网断电。至此,澳大利亚东部洪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0人

当地时间8日,暴雨淹没了悉尼,整座城市变成一片汪洋大海。当天,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已经达到100毫米。水深已及大腿,部分居民不得不划船出行。还有车辆被困在雨水中动弹不得,一些司机被迫弃车逃生。此外,当地气象局表示,方圆1555公里的地区都遭受了数次洪水袭击

自当地时间7日早上遭暴雨袭击以来,悉尼郊区的降雨量高达200毫米,超过了3月份的平均降雨量。悉尼东北和西南地区的居民被迫紧急疏散,约5000所房屋被摧毁。目前,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向沿线2000公里,约6万名居民发布洪水预警和紧急疏散令

俄发出通告!有国家要小心了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月9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 俄罗斯已经通过俄驻所在国大使馆向几个国家发出通告,他们将为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武器和派遣雇佣兵的行为承担责任。

扎哈罗娃表示,这些国家必须意识到他们将为此负责。至于承担何种责任,俄方外交人员和使馆都已明确传达了俄方立场。

毛子这个民族,在性格上都具有其非常独特的特点,但有一个特点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那就是由于毛子长期生活在苦寒之地,所以他们比较崇尚睚眦必报的凶悍风气,也就是说他们做事是真敢干,当然有时候敢干得不计后果,这是毛子性格的特点也是其局限性。但是,由于毛子军事实力强大,所以他说的事很多时候会真的下手干,这也是为什么欧洲国家畏惧毛子的根本原因。

毛子做事很莽,就现阶段而言,他是正在收拾乌克兰,当然腾不出手来充分对打压自己的西方国家进行反击,尤其是军事上的反制。北约很多国家都在军事上支持乌克兰,但这些后果俄罗斯肯定是承受了,那么承受之后,俄罗斯这个哑巴亏大概率是不会吃的,所以收拾完乌克兰,那么谁为乌克兰提供武器就将成为俄罗斯针对的对象。因此,将来普京一定会有反制的手段。

俄罗斯警告的这些国家会出现什么恶果吗?当然,未来某个时候,俄罗斯肯定会报复,但报复的手段是多样的,所以相关国家大概率是跑不掉的,在这方面俄罗斯可没有中国宽容。到那时,也就不要怪普京没有提前给大家打招呼了!

其实,俄罗斯的威慑力还是在那的,譬如美国一直逼波兰把苏式战机给乌克兰,因为那样乌克兰就可以不用训练就具有作战能力,可以反击俄罗斯的军队。但是,波兰对此事一直拒绝,后来在美国施压下不得不答应,但波兰明确表示,不能从波兰的机场起飞,可以给到其他第三国。这个第三国,刚开始美国说飞到德国机场转交给乌克兰,但大概率德国也不同意,于是这事现在还在扯皮。为啥这些国家都不敢?因为,这可能被俄罗斯误解为参战,那可就不划算了,谁愿意做这样的牺牲品呢?!

仗还在打,俄罗斯正在准备系统性报复,有些国家可真的要小心了,未来俄罗斯拉清单,是一定会让某些国家付出代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