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五菱7座MPV定名“佳辰” 二季度就能买

2022年03月11日 17:23:1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 Auto-First|徐磊

上汽通用五菱3月10日发布旗下第三款银标车型官图,新车定名为“佳辰”,作为首款银标7座家用车型,佳辰将采用2+2+N灵活的座椅布局。

目前,从“柳州五菱”走向“中国五菱”的上汽通用五菱,在售全球银标车型包括SUV星辰以及MPV凯捷两款车型,佳辰作为第三款银标车型已于2月五菱品牌发布会上亮相,新车有望于第二季度上市。

佳辰外观延续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V型镀铬饰 条装饰以及两侧修长LED灯组设计,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线条流畅,车窗与车门下方细节处还配备了镀铬饰条装饰。值得注意的是,作为MPV车型佳辰后门并未采用侧滑门设计。车尾部整体设计简洁,搭配尾灯组中间WULING英文标识,辨识度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佳辰长宽高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整体尺寸相比同品牌车型凯捷“大一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凯捷同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随着消费者对家庭出行需求的提高,入门7座mpv成为了大家首选。参考此前乘联会发布MPV车辆销量排行榜来看,销量较好的国产MPV分别有东风风行、长安欧诺等车型,而五菱银标车型凯捷销量却出现同比下滑。此外,由于五菱佳辰定位低于凯捷,预计新车售价将有所下探,从而细分更多市场,也将为品牌销量带来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