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高通等联合 开发视觉感知自动驾驶

2022年03月11日 17:3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0日,高通技术公司、宝马集团和Arriver Software AB(安致尔软件)宣布面向自动驾驶技术展开长期开发合作,该合作将宝马现有自动驾驶软件栈和Arriver视觉感知与NCAP驾驶策略产品整合在高通技术公司的系统级芯片中,旨在设计跨NCAP(新车评价规范)、L2和L3级别的最佳自动驾驶功能。三方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之家

这些软件功能的共同开发基于2021年首次在BMW iX车型中推出的现有宝马自动驾驶软件栈,并在下一代产品中进一步扩展。2021年11月,高通技术公司与宝马集团宣布宝马下一代自动驾驶系统基于Snapdragon Ride™ 视觉系统级芯片(SoC)打造,包括Arriver计算机视觉以及由骁龙®车对云服务平台管理的Snapdragon Ride计算SoC控制器。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X 2022款 xDrive50">

全球1400多名专家将参与此次合作,这些专家分别来自德国、美国、瑞典、中国、罗马尼亚以及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宝马自动驾驶测试中心。合作将基于通用的参考架构、传感器套件规格和安全要求,通过联合开发、工具链以及用于存储、再处理和模拟的数据中心,打造可扩展的自动驾驶平台。

宝马集团驾驶体验高级副总裁Nicolai Martin表示:“此次联合软件开发对宝马集团的下一代自动驾驶平台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