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大众CC来了,外观犀利,大掀背加四驱,或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2年03月11日 17:38:08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大众CC被誉为最美大众车,最早是2010年在国内上市,有一汽大众生产,产品一经上线就备受好评,其原因在于外观设计打破了大众一贯的平庸老气的风格,设计理念主要是将轿车为稳定性和跑车灵敏度相结合,最让人喜爱的便是无边框车门设计,直接将大众的商务风格拉到跑车风格的赛道。

2023款大众CC也即将上市,新车外观上依然保持着运动、年轻和犀利的风格,前中网进一步扩大,横贯式的镀铬装饰条拉宽视觉感受,低趴的车身和流线的线条早就跑车的美感,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犀利又高级,溜背的车尾和运动式轮毂,让你看到就想做进去驾驶一番,最有特点要属那一双“银耳”后视镜,要知道一直以来都只有奥迪的性能车才会使用银色的后视镜,下放到大众CC上面,无疑不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内饰设计虽然保持着大众风格,但是已然不是之前那种浓浓的商务气息,液晶仪表盘,运动式方向盘、液晶中控大屏、虚拟触控按键、金属拉丝面板、车内氛围灯以及翻毛皮的座椅,不会让做进去的人感觉到一点点的普通感。

关于这辆车的性能部分,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新车上市之后会有高性能版本,前中网和车位都会有R标识,而且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组合下可以产生320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超过420牛米的扭矩输出,再配合四驱系统,这辆车就是专门为发烧车友而准备的。

新车的正式上市时间在那时还不确定,不过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肯定已经在量产,今年4月底的北京车展是否会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