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大改,换装2.0T,全新红旗H5来了

2022年03月12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天估计关注一汽红旗的小伙伴都被全新的红旗H5刷屏了吧,谁也没想到今年一汽红旗在全新红旗H5上下足了功夫,新款一汽红旗H5相较于老款红旗H5那是有了质的提升。

颜值和气质这块全新一汽红旗H5那是拿捏的死死的,相比老款的设计,新款红旗H5全面向红旗H9靠拢,你要说全新红旗H5是小号红旗H9也一点都不过分。

最主要的不仅仅是颜值的提升,在尺寸和动力上全新红旗H5也进行了提升。现款红旗H5 的长宽高4945/1845/1470mm,轴距则为2875mm。此前有媒体曝光新款H5长宽高或为5050/1915/1570mm,轴距2920mm,相比老款尺寸大了一圈。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除了继续保留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新车取消了现款1.8T+6AT的动力总成,取而代之的是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有高低两种功率可以选择。据悉全新一汽红旗H5还会推出HEV非插电混动版本,基于1.5T发动机打造,加入了双电机,预计采用P0+P2的结构。

当期一汽红旗H5每个月的销量都表现不错,如果全新的红旗H5上市价格保持不变的话,估计很有可能销量会再上一个台阶。只是不知道老车主看了新款红旗H5作何感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