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假想图 或将于2023年中期全球首发

2022年03月12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奥迪A4假想图,该车或将于2023年中期全球首发。新车内部代号称为“B10”,将会继续提供三厢轿车和旅行版车型,还会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未来大概率也会同步国产。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4预计依旧采用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是蜂窝状的设计,不过每个“蜂窝”的开孔尺寸相比以往要大上不少,侧面线条也会具备更强的运动感。

全新奥迪A4 Avant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A4将会继续推出汽油和柴油版车型,为了应对更加严苛的排放法规,将会标配48伏轻混系统,此举不仅有助于降低油耗,还能提升起步时的动力响应速度,增强驾驶乐趣。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4在动力选择方面,还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能提供100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另外,此前有传言表示,全新奥迪A4还可能推出纯电版车型,不过会基于不同于燃油车的PPE平台打造。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单显示的数据,在售价25-40万元的合资轿车中,奥迪A4L的三年保值率是64.39%,仅次于凯迪拉克CT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