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热销,国内无人问津,都有哪些SUV?

2022年03月12日 19:30: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今天,中国已经成为了全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不少国外的汽车厂商都开始把市场重心移向中国,甚至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出特供车型。但即便如此,很多国外卖的非常火热的车型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没有引进国内,今天懂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几款国外非常火热的SUV,在国内却没几个人认识。

本田-Pilot

对车稍微有点了解的朋友肯定听过Pilot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对标的是丰田汉兰达。其实,之前没引进冠道的时候,大家都对本田即将要引进对标汉兰达的中型SUV各种猜测,很多人都猜是Pilot,结果却引进来冠道和URV。

本田Pilot和丰田汉兰达一样,也是针对北美市场推出的中型SUV,有7座和8座车型,在空间方面做得足够优秀。车辆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在北美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可惜本田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是冠道和URV,所以Pilot这一款在美国热销的车型在国内无人知晓就不足为奇了。

丰田-Fortuner

Fortuner是丰田针对东南亚市场推出的车型,为了征服东南亚泥泞的道路,丰田给Fortuner装备了一副源自丰田Hilux的非承载式车身,外加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挂,还有后差速锁和全时四驱系统,是一辆名副其实硬派越野车。

与Pilot不一样的是,你在大街上或许见过少量的Fortuner,因为它是以平行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的,价格在34万元左右。不过这款车的实际售价在国外也就20万人民币上下,所以丰田Fortuner能够国产的话,绝对能吸引一大部分不够钱买普拉多,而又不喜欢汉兰达这种城市SUV的消费人群。

铃木-吉姆尼

相信喜欢玩越野的朋友都知道,在硬派越野车的市场中,有一款便宜耐造,通过性还异常强悍的车,它就是铃木吉姆尼。将近20年的时间里,吉姆尼的外观设计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是方盒子+双门的造型,离远一看你都能知道这是一辆吉姆尼。

对于铃木汽车来说,目前除了拥有新款的铃木奥拓以及新款的铃木北斗星车型之外,今年还将会推出两款全新版本的铃木吉姆尼车型,其中既有全新的短轴距版本车型也有全新的5门版车型,喜欢吉姆尼的朋友可以观望一波。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吉姆尼在国内的行情水涨船高,总结起来就一个字:贵。新车一车难求,二手车价格也非常坚挺,懂哥觉得近段时间都不是个入手吉姆尼的好时机。

雪佛兰-Suburban

这款车相信大家在不少的美国电影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在美国市场,大排量、大尺寸的车相当受欢迎,而雪佛兰在美国市场也有一款全尺寸SUV,那就是Suburban,它和凯雷德产自于同一平台,并且6.2L V8+10AT的动力总成也和凯雷德同源,但是价格却要比凯雷德便宜得多,可以看成是“平民版凯雷德”。当然,受到排量税的影响它在中国的价格肯定不低。

只不过过于宽大的车身,使其在国内拥堵的用车环境显得格格不入,它还是更加适合宽马路,大停车场的美国。所以官方没有引进它还是可以理解的。同时这也是明星车型,在美国许多电影里黑帮大佬的座驾,看起来可谓是霸气十足,难怪是电影里老大座驾的首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