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5国产之后买不起? 全新国产宝马X1看一下 配隐藏式门把手

2022年03月14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马X5要国产了,的确在国内市场中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真的和我们有关系吗?即便Ta国产了,那也必须是定位在达几十万的车型上,对于打工人、打工魂的我们,要是能买得起这么贵的车,还关心Ta是国产还是进口吗?

我们关心的是,到底有没有宝马的动力,要有宝马的“蓝天白云”logo,还要有合适的价格,好嘛?好,那就安排吧,宝马最近爆出了一组最新国产X1的测试谍照,那么Ta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呢?

前脸直接就能看出来是宝马的双肾前格栅,不过预估尺寸会变得越来越大,内部则是集成了纵向分布的装饰条,一看就是宝马的风格。并且为了拉满年轻人的喜好,新车预计还将配备灵动的前照灯组,直接与现款车型明显区分。前包围则是三段式设计,两侧是集成的导流槽,虽然Ta属于入门级别,但是这种空气动力学性能不能少。

侧面看这台车没有看到普通的门把手设计,大概率会采用隐藏式,还加上一个独特的双五辐轮毂。尾部没看出来灯组的样子,不过为了和前脸呼应,应该也是全新设计的。

内饰这一次没有曝光图,所以结合之前的内饰渲染图看一下。这款车将首次匹配曲面设计的双屏布局,还将取消原有的大量物理按键。鸡腿式换挡机构也没有了,变成了按键式。据说还将配备最新的iDrive车机系统。

有关于动力方面的信息则确实没有太多的消息曝出,目前国内普遍是一些媒体的预测。不过玩车弟据外媒报道来看,新一代宝马X1的海外版预计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版本,部分车型还将添加48V轻型混合动力技术。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其中就有望命名为“IX1”。

鬼斗车观点:Ta的定位就是奥迪Q3奔驰GLA,从目前销量来看Ta的销量会更高一些。那么Ta的国产车型你觉得如何?尤其是这个大连屏。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