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ranvia来了 一汽丰田版赛那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13:0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一汽丰田版赛那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命名为“Granvia”,中文名暂未公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美规运动版赛那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动力上依旧使用2.5升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Granvia作为赛那SIENNA的姊妹车型,其整体外观样式变化不大,但整体风格采用了美版赛那SIENNA运动版的设计,前大灯组与前封闭式格栅相连间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上则配备了大尺寸的散热格栅,并采用了极富运动感的蜂窝网状设计。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与赛那也没有太多区别,依旧是异形设计的熏黑式尾灯组,造型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设计,配备了网格状装饰面板以及镀铬装饰条。Granvia依旧定位全新中大型MPV,新车除了常规版车型外,还将拥有福祉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无车顶行李架为1765mm),轴距为3060mm。

汽车之家

  配置上,新车将拥有18英寸与20英寸轮圈可选,整车还配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双天窗、行李架可选、HUD抬头显示可选、雨量传感器可选等实用配置。

动力上,新车依旧采用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参考赛那,新车系统综合功率预计同样为249马力,传统系统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