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具备销售资格 已通过工信部新车一个月公示期

2022年03月14日 14:47:01
分享到:

1月12日,恒驰5首车正式在天津工厂下线,相比原计划提前了12天。并官宣了天津工厂的整车下线过程。据悉,该车将搭载L2.5+级辅助驾驶功能,CLTC续航里程为602km,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

3月14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3批)清单中发现,恒大汽车的恒驰5仍在清单之中,“恒驰5”已通过工信部新车一个月公示期,具备销售资格。

恒驰5是恒大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事实上在去年11月份,恒驰5 LX就已现身工信部。一般来说,在工信部发布公示后,新车便会进入正式公告,然后在4-6个月的时间内,申报的新车就会开启上市程序。

据恒大汽车官网显示,恒驰5将在年内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有市场消息称,新车起售价或在15万元。目前,恒驰方面已发布高薪招聘汽车销售顾问广告。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恒驰5的产品信息。

1、外观。外观遵循了目前主流电动车惯用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H型贯穿式LED大灯的运用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内饰。恒驰5 拥有10.25寸的仪表屏、14.26寸中控屏以及10.25寸副驾屏,同时拥有8个扬声器。结合去年上海车展曝光的概念车内饰,新车将采用三联屏设计。主驾座椅可实现8向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可通风和记忆位置,副驾座椅则配备6项电动调节、加热功能以及可通风,但不具有主驾座椅的记忆功能。

3、配置。恒驰5 还会搭载与腾讯联手打造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并且可带来L2+级自动驾驶、AR Driving增强现实驾驶辅助、DMS驾驶员疲劳监护、360°全景影像、全场景自动泊车、一键遥控泊车等系统。

4、尺寸。恒驰5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76mm,轴距则达到2780mm。

写在最后:

恒驰5作为恒大汽车的首款车型,对其来说尤为重要,但是因为其生产过程太一波三折,消费者对它的好奇和期待早已不如以前,甚至有点忽视,我觉得即使二季度上市,竞争力估计也不会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