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蒙迪欧正式下线 疑似预售18万元起

2022年03月14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全新福特蒙迪欧现已正式量产下线。同时,我们还了解到,全新蒙迪欧疑似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18-2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即将在3月18日开启预售,并在2022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和长安福特EVOS共度相似,也彻底与老款车型的马丁脸说再见。具体来看,全新蒙迪欧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点阵式中网的组合,前包围下方还提供了贯穿式进气口,视觉观感明显更加年轻。

侧面来看,全新蒙迪欧采用了多腰线设计,前后两段和中段并非平行,能够丰富侧面的光影和层次感。此外,新车车顶不仅进行了黑化处理,还过渡流畅,和尾部相接,呈现出溜背造型。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较为短小、紧凑,也更有运动味道。细节设计上,新车提供了贯穿式尾灯,尾灯下方为蒙迪欧英文标识,尾部下方则是提供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提供了贯穿式三连屏,由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组成,显示信息丰富,效果清晰,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三幅式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无线充电、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