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为运动家轿 吉利缤瑞COOL实车图曝光

2022年03月15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公开亮相了吉利缤瑞COOL的实车图。作为吉利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轿车,缤瑞COOL主要面向偏爱运动车型的年轻消费者,预计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传祺影豹、长安UNI-V等车型。

外观方面,缤瑞COOL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墨绿色的车漆搭配橙色元素点缀,整车视觉上看起来非常新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头灯组,造型与中网相结合。新车轮毂也采用了黑化处理,搭配黄色卡钳,视觉上显得极其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一条尺寸较大的碳纤维装饰后尾翼,加上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整车尾部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从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缤瑞COOL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与外观造型相同,车内也应用了大量绿、橙、黑撞色设计,再配合72色流光氛围灯,使其内饰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运动属性。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内饰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