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全系1.5T?2.0T版要来了,还是混动版

2022年03月15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很多车企都已经将重心,放在了新能源上,但很多豪华品牌,都是针对新能源,开发了全新的车型,让很多消费者不太认可。就像是我们熟悉的“34C”,目前没有一款,是拥有新能源车型。

事实上,奔驰C级曾经推出过插混版的新能源车型,但卖的时间很短,导致很多人都不记得。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信息,全新的奔驰C级插混车型,将重出江湖。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奔驰C级的外观,车标并没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蓝色,但这也算是奔驰新能源车的传统。新车就连双边共双出的方形排气造型,也得到了保留。

想要分辨你看到的奔驰C级,是不是新能源,方法也很简单。除了尾标的C350eL车标之外,车辆的左侧后翼子板上,也增加了充电开口,只要看到这两个部分,就能见到分辨出燃油版和新能源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配合电机驱动车辆。在这款C350eL正式推出之后,将打破现款奔驰C级,全系1.5T发动机的“魔咒”。只是这台2.0T发动机功率有点低,最大功率仅150kW,相较于几年前的C350eL,同样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却下降了5kW。

总的来说,这台奔驰C350eL,最大的亮点就是插混,应该是能上绿牌。同时,根据“350”的尾标来看,车辆的加速能力应该能比在售的C级稍强。那么,你们会期待这台插混的C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