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凌渡抢戏,一汽大众速腾将率先搭载新1.5T发动机

2022年03月15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上汽大众凌渡刚完成换代,夸张的前脸、无边框车门、大溜背造型把运动基因彰显的淋漓尽致。前段时间大家在猜想,凌渡会不会率先用上大众新款1.5T EVO发动机,事实并没有,全新1.5T发动机去年在一汽大众正式国产,速腾将要吃第一只螃蟹。而上汽大众将投产全新1.5T发动机的消息在2019年就有报道,目前暂未装配到新车上。

大众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车型已陆续换装了EA211系列的第二代产品—1.5T EVO发动机,其亮点是首次采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TG,通过安装可调涡流截面的导流叶片,改变废气入口的横切面积,同时兼顾涡轮在低转速和高转速时的性能表现,可缓解涡轮迟滞问题,不再需要设置排气泄压阀,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据悉这款1.5T EVO发动机采用了米勒循环,压缩比达到了12.5:1,热效率37.5%。动力参数方面,这款1.5T发动机提供高低两个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60马力。

一汽-大众速腾300TSI申报图

外观方面,搭载1.5T的速腾300TSI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未来在高尔夫、迈腾、速腾、T-ROC探歌、探岳、探影、宝来、捷达VS5捷达VS7等车上都会搭载该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