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看这几款在新车市场“吃不开” 却是二手车市“抢手货”!

2022年03月16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对于汽车企业来说,新车新款是刺激销量最有力的利器。但很多时候,由于品牌、定价、设计等多重原因,并不是每款新车都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可奇特的是,有些在新车市场中销量不高,不受消费者待见,到了二手车市场却成为“香饽饽”。你不信,咱就往下看,看看这几款二手车市中的“真香”。

01

雪铁龙C5

在B级车市场中,销量最扑街的合资车型恐怕要数雪铁龙C5。这款车型与迈腾同级别,价位16万+起步,尽管,现在市场终端降价2.8万-3万,但销量依然没有起色。

这款车的保值率低是它的一大硬伤。而且,法系车的小毛病多也是消费者不愿意出手的原因之一。

不过,这款车型还有很多优点,这款车的1.6T发动机是跟宝马共同研发的,性能相当不错。而且,这款车底盘扎实,操控性能可圈可点,空间也足够宽敞。

由于保值率低,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价格低开,比如,2014年的雪铁龙C5价格只有5.5万+,2012年的车型,只跑了7.8万公里,价格只4万出头,这款车倒是很受二手车消费者欢迎。

02

斯柯达昊锐

德系车在市场受欢迎,但斯柯达却总难沾上德系车的光,前些年,斯柯达的昊锐在车市中销量一直不好,现在,处于停产的状态。

不过,这款车型在二手车市场却挺受认可,这款车采用了跟老迈腾相同的动力,都是纯正的大众技术与品质。

而且,价格非常好,鬼哥在瓜子二手车网上看到,2013款昊锐跑了9.3万公里,价格只卖5.5-6万。2012款昊锐跑了7.4公里,价格只有4.5-5万。对于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挺划算的。

03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还是有不少粉丝的,但这款车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销售,新车的价格颇高,而且,旅行车的造型并不受大众所接受,所以,这款车型在销量上始终都不高。

但是沃尔沃的品质和口碑在国内还是不错的,这款车的保值率低,在二手车市场,二手2017款沃尔沃V60 T5智雅版车型的价格只要17万,车子只跑了1.6万公里,绝对的准新车,比新车落地省下一半还多。

2013款 沃尔沃V60 T5智雅版车型跑了4.5万公里,价格才11万。这样的价格,几乎是国产新宝来自动挡车型的价格,很有诱惑力。

04

小结一下

价位低,品质好、性能高,这三个特点让它们在二手车市场变成“香饽饽”。如果,消费者觉得新车价格高,怕买到手里掉价快,不放心,不如看看二手车市场上类似的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