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闪灵最新谍照 或2023年亮相/定位纯电跑车

2022年03月17日 07:2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劳斯莱斯闪灵最新谍照,新车或将于2023年四季度上市,主打超级豪华品牌纯电双门跑车市场,在劳斯莱斯于2030年转型为纯电动品牌之前,这款车将会成为开启新时代大门的“钥匙” 。

外观设计方面,闪灵与魅影一样,会采用双门轿跑车造型,并且会采用标志性的后开门设计,帕特农神庙式格栅不会随着劳斯莱斯电气化转型而消失,它将继续保留在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闪灵上,并另有其它用处。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闪灵位于车头的欢庆女神立标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具有更小的空气阻力。另外,我们还能看到最新谍照中的车型采用了多辐轮圈设计,观感更加优雅。

据了解,由于动力总成技术的根本性变化,在将产品提供给客户之前需谨慎斟酌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为此,劳斯莱斯设计了史上要求最为严苛的测试项目。闪灵测试里程总计将达到250万公里,相当于平均一辆劳斯莱斯使用400多年的总里程。

劳斯莱斯闪灵将会采用专属的纯电动车架构打造,可能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电动机功率可能会超过600马力,预计百公里加速在4秒内,将会提供不逊于V12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以及顺滑的传动特性。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劳斯拉斯品牌排名第71位,介于广汽埃安和林肯(进口)品牌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