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喷/双VVT 东风风神研发新款自吸发动机

2022年03月18日 12:33: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从官方了解到,东风乘用车目前正在开发的新款自然吸气发动机——C15DR投产策划方案暨动员会在东风乘用车发动机展厅举行。

直喷/双VVT <a href=东风风神研发新款自吸发动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15B602C247A8481C3984C5BF0C80C35E565E3CD_size103_w630_h401.jpeg">

据官方表示,C15DR是从C15TDR演变而来的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VVT等关键技术,与C15TDR共线混流生产。

而C15DR发动机将搭载至东风风神2022年新款车型,由于C15DR自吸发动机是基于C15TDR涡轮增压发动机研发而来,在研发过程中需要严格管控11个风险点,并制定对应的强化管控方案,从而推动C15DR发动机高质量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