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住岡敬接替中岛徹出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2022年03月18日 17:44: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8日,买车网Buycar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结束3年任期,中岛徹正式卸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职务,住岡敬接任其担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官方资料显示,中岛徹于1987年加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先后担任马自达全球商品市场营销部部长、北美公司副总裁和马自达全球销售&市场营销本部本部长,拥有广阔的全球化的营销视野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2019年履职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在职期间,公司先后导入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MAZDA CX-30两款全新世代车型,并推出搭载马自达e-创驰蓝天X发动机技术的全新世代车型以及搭载e-创驰蓝天电动化技术的MAZDA CX-30 EV,推动长安马自达产品、技术全面焕新的同时,完成了从小型到中大型,从燃油车到新能源的完善产品布局。

2021年,中岛徹更是主导了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的整合重组业务,开启了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新元年,助推新长安马自达向中国一流的特色精品车企持续迈进。

而接任者 住岡敬于1992年加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2014年起历任中国第2事业部部长、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兼CFO、中国商务推进部部长、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在总部负责中国事务期间,推动了马自达品牌在华商务层面的长远发展,积累了对中国汽车市场丰富的营销经验和深刻认知。

长安马自达官方表示,站在新长安马自达品牌元年起点,相信随着住岡敬的加入,新长安马自达将为百年马自达品牌带来新的气象与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