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2,全系2.0T高功:2022款瑞风L6 MAX上市,18.38万元起

2022年03月18日 21: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正式发布了2022款瑞风L6 MAX。凭借大气精致的外观设计和2.0T+8AT的新动力,新车收获了极高关注度。2022款瑞风L6 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为18.38-21.88万元。

外观:大气且精致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MPV车型首先外观一定要大气。从2022款瑞风L6 MAX设计来看,新车在前脸设计上就采用了大尺寸网状镀铬进气格栅,大气的气质格外凸显。此外,宽边镀铬的进气格栅边框加上连接大灯的镀铬装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所以不论是大气程度还是辨识度来看,2022款瑞风L6 MAX都非常到位。

侧面造型上,2022款瑞风L6 MAX采用了传统的方正造型,充分保证了车部的空间。细节上,新车在侧裙处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保证了侧面的精致感。当然,MPV重要的还是大小,2022款瑞风L6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5255/1850/1970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对比同级的别克GL8,新车的尺寸优势非常明显。

车尾设计上,2022款瑞风L6 MAX采用了宽幅的尾灯设计,加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的设计元素也和车头形成了呼应。综合来看,新车设计上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大气、精致的气质也非常符合自身作为MPV车型的定位。同时,超过5.2米的车身加上3.2米的轴距,新车在尺寸上也非常有优势。

内饰:豪华与舒适兼顾

除了有车身尺寸保证空间外,2022款瑞风L6 MAX在内饰上也格外豪华且具有科技感。首先在前排,新车的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木纹的装饰面板和皮质包裹,整体豪华感和高级感非常到位。此外,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保证了前排的科技感。

再到第二排,2022款瑞风L6 MAX搭载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式座椅,其具备腿托、独立扶手、多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充分保证了第二排的舒适感与豪华感,既能满足商务接待能也保证家庭出行。此外,新车还拥有实木材质地板、双天窗、双侧电滑门等配置,进一步保证了后排的豪华感。

动力:2.0T+8AT参数出众

动力也是此次2022款瑞风L6 MAX的亮点之一,新车全系都搭载了2.0T高功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参数上,新车的最大马力可达237匹,1500转就可爆发出390牛·米的峰值扭矩,整体数据相当给力。所以不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动力参数,新车在同级别都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单看2022款瑞风L6 MAX的产品实力,其在空间、动力上相比同级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这也是消费者购买MPV车型非常看重的点。此外,18.38-21.88万元的指导价也让新车极具相加比,即便是配置拉满的顶配车型价格也不到22万元,这也让我们看到了瑞风的诚意。所以,如果你想买一台大空间、强动力、高性价比的MPV车型,那2022款瑞风L6 MAX就非常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