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三千养得起的车,这3款城市代步很合适,还有回头率?

2022年03月20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今年春节之后,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城市的交通愈发拥挤了。作为上班族,每天赶公交赶地铁真是感到头疼,不仅容易上下班迟到,这个过程也是一言难尽,总之一天的好心情都这样毁于一旦。

也是因此,大家才感受到拥有一台自己的座驾是多么的方便。那么问题来了,对于那些月薪不高的上班族,哪些车适合他们呢?小编今天就带来三款适合城市代步的车,月薪三千也能养得起!

第一款:宏光MINIEV

官方指导价:2.88万-4.86万元

对于这款车,相信也有不少朋友听过它了,也是亲切地被称为“国民神车”。至于为啥呢,因为它的销量在一年的多数月份里,都能登上销量榜的前三,甚至常常是冠军。

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也很简单,价格当然是第一要素,便宜啊,大家买得起、养得起。另外还离不开它的“颜值”,小巧可爱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属于那种“男女通吃”的类型。

虽然它的内饰风格比较单一,但毕竟是一款纯粹的代步车,没有什么让人觉得不妥的。宏光MINIEV目前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虽然不算高,但就平日的代步还是够用的。

第二款:奔奔E-Star

官方指导价:4.98万-7.48万元

这款车同样是微型车里热度比较高的,外观上比宏光MINIEV要更加动感一些,看起来还有着几分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各个地区还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本就非常亲民的价格,还要给上这样的福利,难道代步车型都内卷到这个程度了吗?

奔奔E-Star的内饰风格就比较清新了,看起来更加复杂,功能也相对多了一些。这款车目前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301km和310km,这个续航里程就比较高了,不仅是日常代步,想要来个短途旅行它也可以支持。

第三款:奇瑞QQ冰淇淋

官方指导价:2.99万-4.39万元

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大家应该会有着相同的疑问,这长得和第一款车也太像了吧?同样是小巧可爱的造型,双拼色的车身,看起来非常Q弹。另外,它可不只是造型上和那款平民神车相似,还有着很多类似的方面,咱们也是能猜到,这不是摆明了作为挑战者来的嘛。

QQ冰淇淋的内饰风格同样也是十分简约,配置上也比较单一,还是那句话,价格摆在这儿,要求肯定不能太高。它同样有着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怎么样,是不是感受到了浓烈的火药味。不知道它能不能达到和宏光MINIEV同样的高度呢?

总结:这三款车的定位是比较清晰的,都是满足大家的日常代步,所以对预算的要求和养车的费用都比较低。对于不想面对挤地铁、挤公交的朋友,入手一辆这样的车,或许是很合适的,毕竟周末自己出去玩也会更方便呀。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