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B70会不会退出历史舞台

2022年03月20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谁能想到当年红极一时的一汽奔腾B70会落到如今的局面呢?为了扶正奔腾一汽集团将马自达都踢了出去,但是换来的结果却并不尽如人意啊。

近一年一汽奔腾B70的销量仅仅是19924辆,连两万辆都不足,也就基本上是主要竞争对手吉利星瑞一个多月的销量吧,一年销量是人家一个多月的销量,可见奔腾B70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有多差劲。今年2月份更是创下了单月销量700多台的“壮举”,就这销量车卖场实在不知道一汽奔腾B70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一汽奔腾B70被称为一汽奔腾复兴的希望,但是如果照这样的态势下去车卖场实在看不出一汽奔腾还能怎么复兴,而销量如果一直提不上去那一汽奔腾B70可能也离退出历史舞台不远了。

一汽集团的高资源投入换来的是一款高模仿高价格低销量的奔腾B70,所以我们现在是不是都可以称一汽奔腾B70为“扶不起的阿斗”呢。

不知道现在一汽集团现在看到一汽奔腾B70的销量有没有后悔把马自达踢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