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佳乐曝光,售价15万内,放低身价能否挽救起亚?

2022年03月20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上市已经有几个月的起亚嘉华虽然在销量上面似乎并不是很亮眼,但它的产品实力其实还是有目共睹,卖不动的原因很复杂,起亚品牌在中国市场影响力日渐衰退,另一方面在嘉华所在的价位区间正是合资MPV的主流市场,竞争无比激烈,而且单纯从价格来看也并不便宜,所以想要脱颖而出有很大难度。不过起亚在MPV领域不乏经验,近日它在海外推出了全新紧凑型MPV车型佳乐。

佳乐的定位毫无疑问比嘉华要更低,而且跟传统的MPV很不一样,佳乐的设计更有跨界味道。新车前脸使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看起来层次丰富,分体式车灯很个性,狭长的LED日间灯视觉效果犹为犀利。

从新车侧面能够明显感觉到,这款车的底盘设定不低,而且整个车身的高度以及塑料防刮蹭熏黑材质包围的使用,让车辆看起来更倾向于SUV化。尾部的设计十分饱满,车灯内部光源很具特点,中间有纤细的灯带贯穿,点亮后辨识度强。

内饰部分也不乏亮点,横向布局的中控台看起来简约大气,而且同一平面的仪表盘与中控屏中间很巧妙地使用了亮黑材质连接,看起来更有一体感,使得屏幕看起来更大科技氛围更浓。方向盘是平底三幅设计,车内物理按键布局规整,也具备一定的实用性,且空调操作区使用了触摸设计。

本质上还是一台MPV车型,佳乐的空间无疑也会成为很多人关注的地方。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800/170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在不到4米6的车长内做出了2780mm的轴距,不得不说起亚的内部空间打造能力越发出色了。座椅布局使用的是2-2-3的排列方式,同时还提供了6座选装,座椅全部铺平之后装载性也是相当不错的。

佳乐在海外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Ps、140Ps,峰值扭矩144牛·米、242牛·米,匹配6MT、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提供了最大马力为115Ps、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5T柴油版本,匹配6AT变速器。

据悉佳乐在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大约在12万左右,跟国内五菱凯捷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未来这款车或许也有望进入中国市场,比起传统的MPV车型它在具备良好空间的同时还拥有一定的通过性优势,不过价格会成为比较关键的因素,未来应该也会定在15万以内。既然中高端区间打不过别人,引入佳乐这种更为平民价位的车型不失为一种策略,不知道这能否拯救起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