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新品牌LOGO曝光 或首搭Electra车型

2022年03月22日 09:0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为别克品牌申请了全新品牌LOGO,新标识采用简洁的平面化设计。据悉,全新LOGO或将首次搭载在别克旗下全新纯电动车Electra上。

全新品牌LOGO三个盾型标识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而不是现用LOGO的对角线排列方式,并且环绕外环也将取消。目前尚未确定全新LOGO是否采用经典的红、白、蓝配色还是仅为单色,其真正与消费者见面还需数月时间,最快或将于今年夏季与别克品牌全新Electra纯电动车一同亮相。

2020年,别克发布了Electra概念车,采用了轿跑车造型,并配备对开式蝴蝶门。极简化的内饰由一块贯穿式触控屏和方向盘上的液晶屏组合而成,车内大量环绕氛围灯彰显出极强未来感。动力系统则在四个车轴分别配备了电机,综合最大马力583Ps,预计续航里程为600公里。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