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调科技感 MG ONE β车型将于3月24日上市

2022年03月22日 09:1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MG ONE β车型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对比此前推出的MG ONE α车型,β车型主打科技时尚,采用截然不同的前脸设计,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并全系标配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

外观方面,MG ONE β车型采用与α车型相似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配备了区别于α车型的贯穿风格中网,内部采用横幅式装饰元素,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彰显前卫与科技气息。

侧面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并且配备了黑色涂装的轮眉,增加跨界味道。尾部层次分明,LED尾灯内部采用环形光带设计,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mm/1866mm/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MG ONE β车型采用30英寸环抱式三联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以及仪表盘左侧的信息显示屏组成联屏,科技氛围浓厚。车机系统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可以提供更丰富的app和更强大的运算能力。

配置方面,MG ONE β车型将配备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电子挡杆、FOTA等,并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包含MG 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泊车、全景影像、底盘透视、电子驻车系统、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MG ONE β车型将搭载MEGA Tech 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MEGA Tech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