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锐际假想图曝光 将于2022年发布

2022年03月22日 13:2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基于最新的谍照图,提前绘制出了一组新款福特锐际(海外地区为翼虎)的假想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较大的调整,整体更为动感时尚。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发布并销售。

从最新的假想图来看,新款福特锐际的前大灯变得更为狭长,并且将会采用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根据此前的谍照图显示,新车或将有不同版本的日行灯造型,以区分车型版本和配置的不同。除此之外,新车的前格栅也换装为家族化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内部同全新蒙迪欧和EVOS相似。同时,新车也将会对前包围进行重塑,造型更复杂同时视觉效果更显运动。

新车尾部方面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全新的LED尾灯造型更时尚,内部光源点亮后精致感更强。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分层式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显得更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在不同地区拥有多种动力版本,欧洲地区拥有柴油轻混和汽油插电式混动版本;而在北美地区新车提供的是1.5T和2.0T发动机;参考国内版锐际,未来依然将沿用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未来也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