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3万就买1.8T动力!吉利豪越黑金限量版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3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豪越黑金限定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价格标定为12.96万。作为限定版车型,如同名字一般,黑与金两个色系装饰车身,整体视觉效果可谓十分奢华。此次的黑金限量版还标配了5座与7座车型可选。

而在上市大吉之际,吉利官方还为该车型特别推送了3大购车礼遇,其包括:至高贴息5500元/辆的大大大金融礼,至高增换购补贴4000元/辆的大大大焕新礼,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的大大大流量礼。

黑金限量版的外观设计十分亮眼,黑色格栅配金色竖条中网,外加专属定制的车型套件,使得整体视觉感受运动感与时尚感兼具。另外,在细节方面;雾灯区域,新车也依然加入了金色元素,配合全亮黑的前脸,显得格外乍眼。

车身侧面,黑金限量版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唯有细节方便有所不同,,魁梧的身姿配合舒展的腰线,提升年轻气息的同时,力量感也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门把手、侧裙及D柱位置,均加入了金色装饰和标识,进一步强调车型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是延续了普通版的车型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是赋予了车内不错的科技氛围。而在内饰也可以看到如外观一般的金色装饰,整体感受豪华气息十足。配置方面,黑金限定版车型在自动豪华型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第二/三排独立VIP尊享座椅、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FOTA升级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