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拓疆欧洲市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正式开业

2022年03月23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特斯拉已于北京时间3月22日晚23点在德国柏林举行了欧洲首座超级工厂开业仪式,并同步交付该工厂生产的第一批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确保这家工厂是该地区和德国的一块宝石,对该地区、德国、欧洲和世界来说,这都是一块宝石。我们制造的每辆车都将是朝着可持续能源的未来方向迈出的又一步。我们极有信心,世界可以通过太阳能、风能、储能电池和电动汽车的组合过渡到一个可持续能源的未来。”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近年来德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此前,马斯克表示,柏林工厂将设置近万个工作岗位,这些职位除与制造有关外,也大幅增加人力资源、运营与业务支持、供应链、环境、健康与安全、工程与信息技术以及能源-太阳能与存储等类别的职位数量。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Hildegard Müller也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应该接受特斯拉带来的挑战,让德国汽车走上电动车时代。”

每一座特斯拉超级工厂的落成投产,不仅将极大提升交付效率,更会为当地经济和产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因此柏林超级工厂引起了德国各界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